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23.09.2011——♥

最近我想去海边 ;))

海边很漂亮很漂亮  /,\

我真的很想去海边啦啦啦 ……

最近发生太多事了,

我真的很想放松。

很想呐喊、很想发泄。

今天的我很开心、

我希望真的能放下。

一个人,

我要学习开朗、

学习如何好好生活。



我最想去pulau tioman。

好漂亮好漂亮。



要考 PMR了,

我要努力。

大家 …

你们也一起加油。

还有我的宝贝们 ;)))


有些事,

我学会了放下。

再坚持,

我不会开心的。

何必为了不在乎我的人呢?

我的男人、

谢谢你。

陪了我好久好久。

大家,

我谁都爱 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