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26-08-2011 ♥

昨天晚上、

跟我家的 dear mummy 去

STATION 1 ♥

聊天 :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聊了很多呀 、

開心 ♥

把心事全說出來、

心情真是TMD爽呀 x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有很多、

都能慢慢找。

但是 …

朋友不能長久、

偶爾也要換換朋友、

可是要聯絡。

這是我唯一的辦法、

因為不想害到別人,

所以只有這個辦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爲了友誼、

我受的傷夠多了。

能和我的愛情成對比。

我答應你們、

我不會讓自己再受傷害。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友誼 …

我輸了 ;))



我不說、

並不代表你們沒做。

小偷們。

記得了 ♥

我仁慈、

並不代表你們能欺負我。

人、

是總有超過忍耐的一天。

別逼我。

記得了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