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也許是…我的固執 :))

也許因為我的固執、

也許因為我不敢面對、、

我還是選擇了逃避 :)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也許我逃避、

也許我懦弱、

一切也許的也許

我真的沒有多餘的勇氣去面對 :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已經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,

我始終還是無法釋懷 :)

我到底怎麼了

這不是我 :S

我怕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我快不快樂

因為想要報復吧、

發誓拿到比她好的成績,

結果比我預期的不如意、

受傷的是我自己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不是很固執、

固執到那麼久的事我還耿耿於懷。

雖然自己總說放下了、

其實我知道……

在她高興分數比我高的時候、

那驕傲的臉孔

我始終還是很討厭她 :D

看到她那副想置我於死地的臉孔

我真的恨極了 T^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到底該怎麼做 ?

我只想恢復到以前那個很開朗、

當大家開心過的陳雯慧 ;)

我也不想去搶“她”的朋友、

幹嘛一直亂說話呢 :@

我…好懦弱 :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切都會過去的、

只是時間和……

我不敢面對的問題 :)



一切的一切、

我只想隨風飄走 :D


誰想在下個星期約我的、

要快哦 xD

E.N.D. c: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