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我想呐喊、我的世界不會再有友誼 :))

真想歡呼啊 ;D

終於考完試了、

19.08.2011 ♥

最後一天 :))

Percubaan PMR ♥

開心歸開心、

成績很不理想 T^T

真不懂爲什麽考試老是想睡覺 @@

結果考出來的成績那麼差 /,\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友誼、

我好像不相信了 :))

友誼、

我好像不喜歡了 :))

沒有人會為你挺出一輩子 ……

這、

至少我明白。

友誼 …

也不會有人珍惜一輩子 :D

我這次真的受傷了 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要感謝兩個人 ♥

第一是嘉淇、

第二是莉盈 ;D

謝謝你們、

雖然會被她們討厭,

可是還是跟我很好 ♥


其實我知道……

你們不能沒有她、

因為她很好。

我真的沒想到,

我竟然會…

吃醋 !!! xD

我看到你們跟她說話時,

我竟然會生氣 :@

可是我知道我沒有立場說話 ;))

有些人、

有些事 我真的想忘記 :)

我下個星期就很少跟你們了、

因為你們兩個原本就是好朋友。

我不想到最後的時候、

又害你們吵架 ;D

我不想搶朋友、

我真的變得好安靜 :))

現在的我、

真的很少笑了 :))

慧琴問我 :"你幹嘛不笑? 我已經很久沒看你笑了。"

我到現在才發現、

我真的變得很沉默。

謝謝你們、

跟你們說話、

有時真會讓人開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次的事情、

讓我覺得 …

友誼真的很脆弱。

沒有的事、

竟然變成有。

對大家很好的人、

竟然轉眼間就變成誣陷我的壞人。

結果 …

還對大家好好 :))

還讓我的爸爸道歉,

不好意思 ♥

我真的沒辦法跟你再和好。

雖然、

我真的想和好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友誼…

你真的讓我受傷了 :))

你們、

遲早也會瞭解我的感受的 :))

>,< The End


新照一張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