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爸 爸 の 生 日 :)

今 天 是 爸 爸 の 生 日 、

今 天 跟 媽 媽 出 去 買 了 個 ……

小 蛋 糕  ♥.♥


 巧 克 力 の 、

蠻 好 吃 の 啦 啦 啦 ;D

爸 爸 、

你 今 年 の 生 日 很 冷 清 。

因 為 …… 

最 嘰 喳 の 姐 姐 不 在 T^T


我 知 道 你 有 點 難 過 、

還 特 地 叫 我 把 照 片 發 給 姐 姐 看 .

:D


♥ 爸 爸 、

謝 謝 你 。♥


♥ 一 直 保 護 著 我 ;)

我 真 の 很 感 恩 、

因 為 ……

有 個 那 麼 疼 我 、

每 次 怕 我 沒 錢 花 

偷 偷 瞞 著 弟 弟 和 媽 媽 

塞 錢 給 我 、

每 次 我 被 媽 媽 罵 

都 幫 我 說 話 の

好 爸 爸 ♥


爸 爸 、

我 最 親 愛 の 爸 爸 、

我  ♥  你 

希 望 你 長 命 百 歲 、

永 遠♥ 快 快 樂 樂 の ;D


照 片 ♥ . ♥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