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荒 唐 の 夢 想 ♥

我  有 個 夢 想 ;)

就 是 變 紅 人 。

我 知 道 這 個 夢 想 一 被 人 發 現 ,

我 會 被 討 厭 。


我 覺 得 自 己 不 比 別 人 差 ,

我 也 可 以 很 漂 亮 。

那 就 是 化 妝 。

;D

真 想 狀 態 、

照 片 、

轉 帖 等

能 有 過 百 の 贊 。

我 很 不 明 白 ,

爲 什 麽 有 些 紅 人 不 漂 亮 、

不 帥 氣 ,

也 能 變 紅 。


當 然 ……

這 隻 是 我 の 想 法 、

我 の 夢 想 ,

我 也 不 想 被 討 厭 。

我 會 努 力 の ;D

努 力 變 漂 亮 、

變 得 更 親 近 別 人 。

我 只 想 藏 在 心 裡 :))


愛 情 、

我 也 想 幸 福 。

: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