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買 電 腦 了 ;)

0 6 . 0 8 . 2 0 1 1 
我 買 了 屬 於 我 の 手 提 電 腦 ;D


很 開 心 :)


紅 色 の 
——   我 の 最 愛


世 界 上 最 感 動 人 心 の 話 
不 是 我 愛 你 ^^
而 是 ……
: “ …… 但 是 ,我 愛 你 ”


世 界 上 最 殘 忍 の 話
不 是 我 不 愛 你 ^^
而 是 ……
: “ 我 愛 你 ,但 是 …… ”




你 說 過 你 多 么 愛 我 、
可 是 ……
你 知 不 知 道 
我 の 心 被 你 の 謊 話 
傷 了 很 深 很 深 。




你 の 謊 言 、
我 選 擇 相 信 。
不 是 因 為 我 相 信 你 ,
而 是 因 為 我 愛 你 。




我 們 都 傻 ;D
——   楊 丞 琳 :))


醉 後 決 定 愛 上 你 。
——   很 值 得 看 、
因 為 裏 面 會 讓 你 流 淚 。




——    愛情、
就 到 這 裡 結 束 吧 。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