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世 界 … 好不公平 ----- ♥

世 界 …… 


好 不 公 平 :(


全 世 界 の 人 、


都 在 為 自 己 努 力 。


卻 不 是 每 個 人 都 能 得 到 ……




是 不 是 那 些 覺 得 有 


天 底 下 有 白 吃 の 午 餐  の 人 、


才 有 資 格 擁 有 一 切 。




那 那 些 拼 命 努 力 の 人 呢 ?


他 們 怎 麼 辦 、


老 天 不 能 公 平 點 ?


我 很 痛 ……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 些 事 ……


不 是 妄 想 就 行 了 の 。


我 們 不 養 眼 、


就 無 法 得 到 別 人 の 喜 愛 ?




我 ……


明 明 就 被 傷 害 了 ……


傷 害 得 很 徹 底 ;)


我 還 是 對 那 件 事 無 法 釋 懷 、


懂 我 の 人 有 多 少 ?


瞭 解 我 の 為 人 の 人 又 有 多 少 ?


好 累 ……


只 希 望 、


我 還 能 帶 著 我 の 專 屬 笑 容 、


告 訴 他 們 我 很 好 ……


;D ( 笑 容  …… )


我 回 過 頭 、
只 是 不 想 讓 你 們 知 道 我 受 傷 了 、
只 是 想 讓 你 們 知 道 我 可 以 很 好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