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再 大 の 風 浪 ----- ♥

再 大 の 風 浪 、

你 別 怕 、

有 我 在 。 ;)


我 會 保 護 你 ,你 別 怕 。














我 依 然 在 你 の 身 邊 、


只 要 你 需 要 我 ;D




世 界 再 大 、


人 類 再 多 、


社 會 在 改 變 。


唯 一 不 變 の ----- 我 對 你 の 愛 ;))




你 の 心 、


到 哪 兒 去 了 ?


你 放 心 、


我 不 會 離 開 。


因 為 ……


我 在 等 你 。



我 在 等 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